爱尚小说
会员书架
首页 >都市言情 >全民中医 > 第四十六章 好老师,坏学生?

第四十六章 好老师,坏学生?

上一页 章节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页

堂课是中医诊断学,给陈略等人上课的是一位年轻的的副教授,名叫吴灿明,四十四岁。

吴灿明的讲课水平还不错,而且也比较负责,每次上课都要点名,而且还会注意有没有人代答,所以吴灿明的课,往往也是班上学生最齐的时候。

安远明的第一课之后,之后上课班长宋元凯也不再喊起立了,所以吴灿明走进教室,上了讲台,直接开课。

“放假前咱们了解了中医诊断学的发展简史、主要内容、基本原则以及诊断学的学习方向,今天咱们正式开始学习诊断学。”

“在正式讲解之前,先复习一下之前的内容,哪位同学能说一说中医诊断的基本原理?”

说着,吴灿明看向在座的同学们。

“卧槽,上了大学还有老师提问吗?”

“不是说大学老师都是自己讲自己的吗?”

一些同学已经开始窃窃私语,国庆假期前大家也就上了一周课,然后放了七天假,学的什么不少同学都忘完了。

理论性的东西,不少人都没太上心,听课的时候也不怎么认真,不少东西反正都是教材上的,到时候多看几遍就行。

中医算是偏文科,文科和理科不同的地方就在于,即便是耽误几节课,理解能力强的学生靠着自学也能赶上进度,玩一阵学一阵,或者考试之前临阵磨枪的同学要更多一些。

这......大家高考结束才疯玩了两个月,开学之后又是军训,第一周上课的时候不少人的状态还没找回来,谁能记得住?

然后不少同学就愕然的发现,教室里刷刷刷举起了好几只手。

“卧槽,咱们班这么多学霸吗?”

有人吃惊不小。

“怎么到了大学,回答问题还这么积极?”

“这你就不懂了吧,听说到了大学,和老师的关系尤为重要,学习成绩也是相当重要的,学分,绩点评优、评奖......”

“而且咱们的吴老师还是副教

点击切换 [繁体版]    [简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