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尚小说
会员书架
首页 >女生综合 >缅北,我经历的人间地狱 > 第66章 白主管是好人

第66章 白主管是好人

上一页 章节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页

晚有晋级的吗?”

“有三个。”

“不错继续努力,他们都吃过饭了吗?”

“吃过了。”

“既然这样那就带着他们去操场看烟花吧!”

“看烟花?那不是只有一班才有的待遇吗?我们二班也可以了。”

“去吧!今晚是特例,一班开出来几个百万的大单子,你带着人过去,也好好刺激刺激他们,不过你们看完烟花后就抓紧回来。”

“好!”

“对了今晚他们伙食齐全吗?”

“放心吧!绝对到位,每人一份顶配的盒饭还有两碗鸡蛋汤绝对吃的饱饱的。”

“行!吃饱就行。”

听着他们的对话后,我抬头朝会议室里看了一眼,这些人中有的人还在捧着手里的饭盒子大口的吃着饭。

这待遇和一班差这么多?

之后豪哥又带我去三班而四班看了看。

三班今晚的伙食是每人四个大肉包子一瓶啤酒,而四班则是每人一包榨菜四个窝窝头还有两人一盘土豆丝。.?

豪哥只叫了二班的人去操场看烟花,三班的人则是通知他们去楼顶上看,四班只通知他们将窗帘打开,在房间里看。

不光这些地方不同,就连其他设施也不同。

一班是坐在酒店那种实木桌椅上,二班的桌椅跟我上学的桌椅差不多,小圆凳连体的那种,三班没有桌子每人一个塑料凳子,四班则是蹲在地上。

而且除了一班的人员不需要带手铐外,其他班级的成员都需要带着手铐,那感觉怎么看怎么难受,就连身上穿的衣服也不一样,只能说一班穿的最体面,其他班级的一个比一个惨,四班的穿的跟像是囚犯。

通知完了以后,豪哥边带着我下了楼。

“想不想去看烟花?”

我再一次听到了豪哥温柔的话音。

“不想。”

“不想?”

我点了

点击切换 [繁体版]    [简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