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章 笨比酒桶
g会回防,又见iboy清线不站在兵堆,尝试发射w。
下一拍。
w命中。
印记触发,猎手本能响应呼应。
导播正切屏上路,吓得赶紧切回来。
“1v1真男人大战,iboy这个漫天飞羽不好交!”
w附带2层,r过去a到第一下,不急着开e加速,继续往侧翼走a,跟住退路。
电浆马上触发。
霞出手大招,阿水e加速贴脸,然后预判霞落地qe,闪到后侧。
“喔!!!阿水闪现躲掉倒钩,打出电浆,艾卡西亚暴雨打出?霞200血。”
不巧的是。
小兵到了。
霞交出治疗,q伤害没打满,阿水判断差3下平a,但霞已经进塔,没有交治疗跟。
“可惜,差那么一点。”
“漫天飞羽拉了距离,不然有机会追。”
“还好吧,打出治疗跟大招,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三位解说念叨一通。
瑞兹掩护先锋撞出第二头,然后跟着野辅进红区扫荡,吃掉石甲虫、f6往中逼,方便rookie送线进塔。
这下。
轮到小学弟头疼了。
转线期本质上是一个抢中线的游戏。
有了中线,才适合争资源。
如果按照正常的阵容节奏打,霞洛加佐伊,肯定比ig中下辅,来得强势。
但现在的问题在于,瑞兹这个变量破坏性很大。
ig为什么常规赛19连胜?
除了秦明搭建的体系足够简单、直白,适合ig发挥,本质上,还是选手打线能力够顶。
就拿现在来说。
瑞兹女神泪加时光杖,酒桶魔抗鞋、小冰甲,ray拿头跟theshy换血。
再一个。
霞没大,牛头对其有威慑,ig中上双支援转战强力,edg能做的分人就是放掉上线,等ig推过来,他们再让霞去守。
为什么?
佐伊最大的缺陷,是不适